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预科风采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预科风采
我院邀请选培办庞利民主任对12级预科生开展讲座
2012-11-30 14:15  

11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兰州军区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庞利民主任向我院学生就预科生、国防生相关问题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讲解。    

庞主任首先依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解答了预科生升入本科段学习后是否可以转为国防生的问题。随后,庞主任又指出预科生的特殊性,并且鼓励大家在预科阶段应克服不良心理情绪,在一年珍贵的预科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弥补高中阶段学习中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以积极的心态融入明年的大一生活中。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12级预科生纷纷表示,通过庞主任的讲授,更加了解了国家和学校关于预科生、国防生的相关政策,更加明确了预科生的定位,以及如何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融入预科段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