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规章制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规章制度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公示制度
2013-05-08 13:38  

 

一、学校重大事项公示

 

凡涉及学校工作重点、学校建设和发展等重大事项,学校党委决定等一些重要问题,予以公示。

 

二、学校重大活动公示

 

凡涉及学校教育教学各项重大活动,如:党组织活动、田径运动会、各种总结表彰会、各类各级学科竞赛等重大活动进行公示。

 

三、本学院基本事项公示

 

对本学院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基本事项进行公示,如:法定节假日休假、寒暑假休假、期末考试安排、学校活动等事项进行公示。

 

四、本学院重大事项公示

 

对本学院日常工作中的一些重大事项进行公示,如:预科生的结业典礼、奖学金的评定、违纪处理办法等.

 

、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以上内容的解释权

 

 

 

国防教育学院 

20135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