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规章制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规章制度
国防生的训练及管理
2012-09-14 11:14  

                         国防生的训练及管理


   1
、国防生在校学习期间,将按照军队的有关要求,接受并完成必要的军政教育训练。毕业时应具备军队干部的基本素质,在经过部队组织的短期培训后,能够较快适应岗位任职的需要。
   2、军政训练按总参谋部制定的训练大纲和教学计划实施,主要利用双休日、寒暑假进行,部分教学内容列入大学日常教学计划。训练内容主要是着眼适应部队现代化建设和高技术作战需要,进行军政基础知识和军官基本素质培训,突出军事技能训练、军人作风养成和军官气质培养。
   3、国防生的日常管理由大学负责,主要是日常生活管理以及思想、作风、纪律管理教育;军政训练期间的管理由“选培办”和大学共同负责;寒暑假集中培训期间的管理由部队承训单位负责。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