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理论热点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理论热点
总政“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培训在京开班
2015-01-22 15:34  

     总政治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培训动员大会,今天在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要求严格抓好集中教育培训,保证学习质量。
     会议认为,去年的全军政工会是在我军建设发展重要关口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习主席重要讲话是会议的魂和纲,开启了政治建军的新篇章。总政作为全军政治工作的领率机关,在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重焕政治工作威信、重塑政治干部形象上,应担起更大责任、立起更高标准。要站在新的思想高度强化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悉心领悟习主席的期望要求,真正嵌入灵魂、融入血脉,自觉用以改造思想和工作,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
     会议指出,要着力在深入学习深度转化上下功夫。坚持学而笃信,把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强党性原则、高尚道德情操上。坚持学有所悟,联系习主席治国理政的运筹方略、领导强军兴军的生动实践,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到手。坚持学用结合,找准理论进入实践的对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要坚持知行合一,敢担当、勇作为,尽职责、创一流,严自律、守清廉,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忠实践行、身体力行上。
     会议强调,要贯彻整风精神推动解决问题取得更大成效。用好整风这个有力武器,把整风整改作为贯穿始终的主基调,把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影响作为硬任务,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头戏,深入查找、剖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向实处落、往深处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全军政工会精神和开展专题教育整顿捆在一起抓,确保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好样子,带头提高认识,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高,树起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总政将分3期对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进行学习贯彻全军政工会精神集中培训,同步展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的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