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百炼成钢,新学期带训教官培训正式开始
2017-08-28 12:53  

百炼成钢,新学期带训教官培训正式开始

 

8月28日,天气微冷,体育馆前,迎来了本学期最早到达学校的人们。他们坚毅,他们昂首,他们奋发!没错,他们就是西邮国防生。 

 

blob.png

 

今年,他们又一次承担起了新学期的新生军训任务。为了能让新生在军训中取得更好的成效,为此,模拟营组织带训教官进行为期六天的强化训练。主要训练内容有: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军体拳、警棍术、红旗操;理论要领背记;军歌教唱;口令练习;模拟教学等。在九月一日下午,为检验训练成果,模拟营还将进行军事基本技能考核,力争让每一名带训教官都能在军训中出色完成任务。 

 

blob.png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