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勿忘国殇,吾辈自强
2017-09-18 12:39  

 

   86年前的今天,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爆发,十四年间大片国土沦陷,数千万同胞沦为亡国奴。86年后,为了不忘记这段历史,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举行升旗仪式,以此纪念逝去先烈,警醒自身。  

 

 

早上6点40,模拟营全体国防生集合完毕,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国防生面对国旗庄严肃立,伴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随后,15级国防生殷浩楠进行了以“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为题的国旗下演讲,生动的演讲将在场每一位国防生都带回了86年前的今天,悲壮的故事使每个人都愤慨激昂,更加激励起所有国防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军人。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西邮国防生时刻准备着。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