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送战友,踏征程”
2017-07-17 21:54  

IMG_3839.JPG

“送战友,踏征程,
 默默无语两眼泪。
路漫漫,雾蒙蒙,
任重道远多艰辛。
山叠嶂,水纵横,
顶风逆水雄心在,
不负祖国培育情。
 亲爱的战友,
一路多保重,
多保重。” 

IMG_3840.JPG

终究还是毕业了,终究还是要离开了。四年的青葱岁月,四年间朝夕相处的伙伴,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了。曾以为毕业遥不可期,现如今只剩感慨时光的白驹过隙。 

有千言万语,却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是啊,在真挚的感情面前语言往往苍白无力,何况是战友之间的感情呢。我们曾在操场上一起逐日,在暴雨中一起奔跑,在树荫下一起嬉笑,在休息时一起玩闹在这离别的时候,也许我们才明白,原来他们每个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无可替代的,正是他们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才让这四年时光变得丰富多彩。 

我们恨不得把全世界最美的祝福都送给对方,恨不得这离别能走的慢一点,慢一点就好。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