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2017-09-06 09:39  

 

9月5日上午九时许,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主持,校长范九伦、党委书记崔智林及学校各级领导、驻校选培办主任庞利民、武装部部长王彪、带训教官及全体17级新生出席开学典礼。 

blob.png

大会伊始,校长范九伦在致词中表示:欢迎全体17级新生加入西邮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起点开启新生活,谱写青春瑰丽的篇章。并对所有带训教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挤出宝贵的学习、休息时间来给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blob.png

庞主任在大会上指出军训“三大利”: 

1.有利于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 

2.有利于强身健体,牢固树立加强锻炼的健康意识; 

3.有利于培养良好作风,牢固树立团队精神和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 

blob.png

庞主任还强调,军训工作圆满完成是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和全体教官一定要遵循“稳中求进、立德树人”的总指导,盯住“精心组织、安全第一”的总目标,把握“认真施训、创新方法”的总要求,精心筹划保障,严密组织活动,加强检查督导,在军训中出现意外,同学要第一时间报告,教官要第一时间了解,导员要第一时间到场,领导要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军训工作万无一失。 

blob.png

之后,武装部部长王彪宣读此次军训旅编成序列及学生军训守则,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新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教师代表教导新生,出色完成军训,做一个不轻言放弃的西邮人。学生代表则表示,会以崭新的姿态走好每一步,绝不负此般好年华。 

blob.png

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暴雨,怎能翱翔蓝天;年少的你们,不经过艰苦磨炼,怎样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军训,练出来的都是铮铮铁骨的男子汉,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愿所有17级新生都能在此次军训中有所收获。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