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西邮国防生|严化标准,备战军训
2017-08-27 09:38  

 

blob.png

为提高新生军训水平,圆满完成新生军训任务,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选培办利用暑期进行集训,在军训前充分动员,严化标准,备战军训。 

blob.png

从理论到实践,从教授要领到检验成果,参与新生军训的学员要求做到“高标准,能讲解,会纠正”,为加强训练质量,模拟营进行每日抽查,并在集训结束后对各科目进行考核。 

烈日当空,他们黝黑的脸上,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目光,脸上透着一股严肃。 

blob.png

他们穿着一身整洁的迷彩,配上军帽和整齐的武装带,这一切使他们显出英姿勃勃的风采。 

备战军训,西邮国防生,我们时刻准备着。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