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2017-09-03 20:34  


 

 

 

  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主持会议并讲话,陆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贾明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我校大学生军训工作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特别是驻校选培办大力支持下,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军训工作各项任务,受到省教育厅的表扬。贾明远对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安全第一。按照上级文件,围绕“稳中求进、立德树人”主题开展军训工作,确保军训期间安全;二是认真施训、创新方法。军训开展既要体现针对性、又要体现灵活性、有效性,还要体现以人为本的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三是强化责任,加大督查。军训工作要贯彻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把军训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庞利民回顾了2016年军训承训工作,指出2016年国防生承训施训有4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指导到位;二是各部门配合密切、督导保障有力;三是训练科学、安全圆满;四是奖惩规范,激励明显。庞利民对2017级学生军训教学内容、形式和承训教官选拔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对承训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王彪对2016年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做了部署,对军训督导组督导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布置。学生处处长齐劲进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文件《关于做好2017级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关于对全省学生军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武装部副部长梁琨宣读了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武装部副部长何军宣读了军训旅编成序列人员名单。与会人员还就军训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