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讲述强军事迹,弘扬强军精神”作品评选开始
2017-06-25 09:48  

2017.6.25日晚7:00~9:00,全体宣传部人员于选培办会议室对前期模拟营内征集的强军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过程中,每位同志都秉持着认真、公正、严谨、谦虚的态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1044225996.jpg

1847945536.jpg


 

从这次征集的高质量作品可见每位作者笔尖上的真功夫,每篇作品都是真情实感浇筑而成,显得饱满而真诚,无处不迸发着思想的火花。那乌云下面临分离之苦的惆怅军人,强军梦中的豪言壮语,聚沙成塔的言辞铿锵以及“品牌”给予我们的启迪和警示……有的作品词藻华丽壮美,有的作品朴实厚重,有的作品虽然乍眼似乎平淡,但细品又觉深邃而不失其高度,一字一句尽是真情使然。 


 

519230110.jpg

2068919617.jpg

1091792273.jpg

2097341718.jpg


 

本次的强军作品评选工作,一方面对每一个宣传部人员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另一方面也从这些优秀作品中深深体会到了每位同志坚定的从军信念、远大的理想和渴望报国的迫切心情。 


 

火狐截图_2017-07-01T08-16-54.724Z.png

火狐截图_2017-07-01T08-17-11.017Z.png


 

本次评选没有不好,只有更好。这些优秀作品思想有深度,认知面有宽度,纸上文字高水平,作者胸怀亦宽广。而最重要的正如作品中所说“不做思想巨人,行动侏儒”。看我西邮国防生用努力见证誓言,用行动勾勒强军画卷!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