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毕业季|14级模拟连毕业联考动员大会正式召开
2017-05-20 16:22  

5月19日晚七点,14级模拟连于本校基础教学楼召开毕业联考动员大会,14级各级骨干组织并参与本次大会,模拟营营长斯拉吉丁出席。  

blob.png

会议开始,连长韩剑英说到:“一个多月以前,我很清晰地记得‘14级全体全科目参加此次考核’这一句话让我们不知所措,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并不充足,可以说是仓促,很多人都在忐忑,甚至是怀疑,这么短的时间,够吗?不错,这一个月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短暂的,痛苦的,但却又充实的一个月,在这一个月,连队每名同志都在努力拼搏,突破自我,我们充分的证明了‘我们年轻,我们能行’。”  

blob.png

强化训练这段时间,受过伤,破过皮,放过血,流过汗,被太阳暴晒过,被雨水浸透过,被汗水打湿过,被俯卧撑做趴过,膝盖也废过,脚掌也肿过,也因学习理论而烦躁,也因队列训练而枯燥。但是,同志们却收获了黎明的洗礼,享受了微风的抚摸,见证了日落的壮美。指导员王紫东说到:“所有的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昨天受过的伤,只会让今天的我们更加坚强,我们的全力以赴,必将取得成功。”  

blob.png

会议最后,营长斯拉吉丁肯定了14级全体同志在强化训练时期付出的努力,并激励同志们以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全力以赴,备战联考。  

blob.png

相信一个月前的紧张,不安和迷惘早已不复存在。此时此刻,希望14级的全体同志,继续发扬热血一四的战斗精神,向胜利进军,争做西邮国防的娇子。希望同志们用实际行动,用优异的成绩给自己给这身戎装一个满意的答案。战友们,面对这面连旗,你们准备好了吗?  

blob.png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