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毕业季|考核保障工作会议正式召开
2017-05-18 16:21  

在本次毕业联考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确保本次考核安全有序,选培办庞利民主任5月18日下午五点于选培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考核保障工作的有关会议,选培办干事穆铮辉、模拟营各级骨干出席。 

blob.png

会议中,庞主任对我校国防生毕业联考的各项事宜做出了详细指示。着重安排了本次考核中的后勤保障工作,强调了对保障人员的一些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所有人员在考核期间要严格注意军容军纪,不得出现行为散漫等不良行为。各连应加强作风养成与保持,对专家组首长要做到文明礼貌。在考核过程中要做到井然有序。 

blob.png

为了使毕业联考更加有序的完成,经选培办领导商讨组成了由选培办穆铮辉干事和我校刘璟老师为组长,模拟营营长斯拉吉丁,教导员高龙,副营长李吉峰为副组长的考核保障小组。考核保障小组对本次考核的内容、地点以及考核程序做出了详细的计划,细分了各项考核科目的保障任务与要求。 

blob.png

在此,15,16级的学弟们预祝学长们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给自己的国防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并期待本次考核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