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15、16级国防生五月训练成果考核顺利结束
2017-05-12 16:15  

blob.png

雨后初晴,微风徐来。在选培办及模拟营的要求下,15级模拟连迎来了五月份体能短板项目考核,旨在检验五公里及引体向上的训练成果。督促全体国防生克服弱项,全面发展。 

5月14日下午三时,15级国防生全体整装待发集合完毕,考核正式拉响。本次考核分别在单杠场和西区大操场进行。本次考核虽然只有两个项目,但依旧秉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考带训,以训带练。在考核过程中,每名同志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午四时许,考核圆满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会更加努力训练并加强自己的弱项,弥补自己的短板,争取在下一次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