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正能量 | 五·一应有的朋友圈
2017-05-03 16:11  

烈日当头,酷热难当。
品一杯冷饮,刷几集网剧,宿舍宅出一片安逸,
戴一副墨镜,聚几位挚友,出游赏出一方美景。
五一小长假,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担当,记得住使命,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为您展示不一样的五一,不一样的小长假,不一样的朋友圈。 

1.webp.jpg

2.webp.jpg

烈日灼灼,身着军装,汗洒操场,脚步声踏响训练的号角
微风阵阵,伏案苦读,梦萦疆场,笔尖下书写军人的荣光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家就在不远处,可望而不可及。也许你已订好了回家的车票,也许你已约好了好友的聚会,但是,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票可以退,聚会可以推,使命却不能忘。辜负了亲人的等待,就用刻苦的训练为家人献上最好的自己。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汗如雨下,没有一个人喊累;衣襟粘身,没有一个人喊苦。短短三天,我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相互进步。正如雷锋同志所说:“一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纵使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9.webp.jpg

10.webp.jpg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年轻是追赶太阳的壮丽,而不是守候月亮的无聊;年轻是一座充满竞争的城市,而不是一处安静归隐的山庄。让我们将意气的帆,在青春中扬起,到中流击水,看时代风光;让我们将意气的剑,在青春中磨光,披荆斩棘,不怕前路漫漫。 

11.webp.jpg

12.webp.jpg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放下昔日的荣耀,擦干昨日的汗水,拭去身体的血迹,迈向明日的辉煌。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