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铁拳连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军人大会
2017-04-26 16:05  

4月25日晚,15、16级全体国防生于本校基础教学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军人大会。 

blob.png

连长李猛超首先为之前下发的“两学一做”调查问卷优秀个人及优秀班级颁发奖状,随后针对最近连队工作中出现的不好的问题做出总结。对于最近部分同志频繁出现晚点名迟到、越级请假和训练积极性不高的现象提出批评,希望这些同志能够改正;对部分骨干存在工作不落实、不催不干、不催不交的不良现象提出批评。李猛超指出,“在其位,谋其职。”这一点需要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作为一名国防生,我们就应该认真训练学习,不应存在得过且过的思想。另外,针对连队内最近伤病较多,他强调了日常训练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并向大家提出了“互相理解,做到令行禁止”的要求。 

最后,副连长肖开提为同志们总结了自上次军人大会至今的几次大型活动,并对参加国旗班、知识竞赛、我是指导员活动以及运动会的同志提出表扬。会议结束前,肖开提再次强调了连队请销假制度,表示今后杜绝越级请假现象。 

会议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注意自身作风,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连队的建设拿出自身最大的努力,争取建设一个更加团结优秀有凝聚力的铁拳连!
 

blob.png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