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生训练手册》正式下发
2017-04-17 16:03  

为积极适应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发展浪潮,进一步提高国防生培养质量,规范日常训练,提高训练效益。4月17日晚,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模拟营向所属各连下发了《国防生训练手册》。 

blob.png

该手册依据《军事体能训练指南》《中国人民解放军新兵训练教材》,由国防生自主编写,是我校第一部完整的国防生内部日常训练指南。 

blob.png

手册共分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体能训练的理论及训练方法;第二部分是体能训练的伤病的预防与现场急救;第三部分是国防生模拟营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blob.png

训练手册的下发,有望提高目前各连队训练的科学性、合理性,为毕业国防生的毕业联考工作做出更好、更周全的准备。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