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生宣传部摄影交流大会如期举行
2017-04-13 16:02  

为了提高国防生宣传部的摄影水平,4月10日晚,国防生宣传部摄影交流大会于我校西区教学楼正式举行。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高燕、韩凌霏、孙达、张浩宇、魏嘉仪受邀参加本次交流大会。 

blob.png

会上张浩宇同学和魏嘉仪同学就摄影方面为宣传部所有工作人员做了简单的专题演讲和技能培训。其中,张浩宇介绍了单反相机的基本原理、组成和操作,并走下台亲自对从未接触过单反相机的同志手把手教学。魏嘉仪则以具体照片为例针对会议照、比赛活动照,个人照等的拍摄技巧对我部成员进行了讲解。最后,记者团的同学又对部分同志提出的技术性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blob.png

经过本次摄影交流大会,宣传部全体成员皆有所收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摄影水平定会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我们的宣传工作会做的愈加完美,为打造良好的西邮国防生形象添砖加瓦。 

blob.png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