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毕业季|毕业考核,老校区全力备战
2017-04-06 14:49  

3月31日下午,我校雁塔校区国防生于本区体育场组织进行毕业模拟考核。新学期以来,老校区的同志每周五进行一次模拟考核,严格执行“以考带练”,全力备战毕业考核。其中,测试的内容覆盖毕业考核的全部项目,测试也严格按照毕业考核标准进行。在考核过程中,同志们相互指出彼此的不合格动作,并当场进行整改。其中,单杠和俯卧撑等难点科目,更是一个接一个的进行单人考核,骨干严抠细节,铁面把关。 

老校区骨干将每周的考核成绩记录在册并与前阶段的考核成绩进行对比。对考核成绩的实时分析,一是为了精准训练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二是为了让每名同志清楚自己的训练情况,是进步还是原地踏步,明确急需加强的各个单项;三是通过每周五的测试,使每名同志克服惧怕考核的心理,最终达到毕业考核没有思想包袱的目的。 

通过“以考代练”的模式,适当的给每名同志增加压力,一周的训练有没有效果,全部表现在每周五的考核数据,并且最大程度激发每名同志的训练热情。一周一目标,不做无用功,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毕业考核。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