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新征程|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举行升旗仪式
2017-03-01 14:39  

早春的清晨,东方发白天未晓。校园路旁的夜灯仍闪着微光,体育馆前却早已队列分明、集合整齐。精神抖擞、神采奕奕,2017年3月1日,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迎着雄伟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国防生迎着冷风,映着刚刚破晓的黎明,注目敬礼,高唱国歌。“生为国防,为国防而生”的我们再一次踏上了新的征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牢记使命,传扬血性,直面风雨,不惧苦痛。”15级国防生李东鹏慷慨激昂的新学期演讲,激励我们继续奋勇向前,“献身国防,无悔青春!

    迎接新学期,共创新征程。我们是渴望翱翔天际的苍鹰,我们是敢于迎面战斗的猛虎,我们怀揣着的是梦想,是国防,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