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生模拟营组织学习习主席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及部队条令条例
2016-10-24 19:13  

 

10月23日,在这个阴雨绵绵的下午,应选培办的要求及模拟营的安排,各级模拟连于本级宿舍楼组织进行对“习主席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部队条令条例的学习。此外,13级模拟连还组织学习了毕业考核理论考试内容。

同志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并且自主认真,细听精记。

44.jpg

45.jpg

毛泽东主席曾自豪地宣布:“长征是历史记录的第一次,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10月22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近一万字的讲话中,习主席用“4”“5”“6”三个数字回顾了80年前那段壮丽史诗,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以及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具体要求,而这正是我们重点去学习、感悟的内容。

46.jpg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长征靠的是顽强不屈、不怕牺牲的精神,而这一条被鲜血染红的‘圣路’,绽放的是不屈的精神意志。做为一名国防生,我们要继承“长征精神”的精华,积极向上,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承托起祖国的未来。”

48.jpg

49.jpg

51.jpg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