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模拟营 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研讨会”会议
2016-11-09 19:01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前言

 

 

QQ截图20161108221512.png

2016年11月6日,为及时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模拟营组织国防生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研讨会”会议。会议由国防生模拟营教导员刘昊主持,国防生叶冉主讲。 

QQ截图20161108221623.png

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国防生叶冉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接着,针对如何加强国防生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问题,参会人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展开激烈的讨论。 

QQ截图20161108221721.png

刘昊在会上谈到:要加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一是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国防生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掀起学习热潮,把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从严治党理念迅速传达到位,做到传对、传准、传精、传广。同时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学习重点,各党员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趁热打铁的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到全营国防生中,让大家及时了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强化责任,实际落实。对照“两学一做”、“四个全面”、“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以身作则,上下齐心,提高全体国防生的学习意识、宣传意识、责任意识。 

最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讲话视频。 

 

QQ截图20161108221845.png

国防生李佳航说道:此次会议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我,了解了会议的要求,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懂得了学习的方向。希望大家积极了解、积极学习、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朝着“中国梦”而奋进。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