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国防生教育管理联席会议
2015-03-27 16:45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教育管理联席会议,副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驻校选培办全体人员、学工部、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依托普通高等教育培养军事人才,是党和国家的战略举措。抓好国防生培养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实加强国防生经常性的教育管理,加强对依托培养工作的研究探索,不断总结梳理成功经验,拿出对策办法,不断提升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培养的层次和质量。 

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对本学期国防生军事训练计划、思想教育计划、毕业国防生学业测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工部部长樊继福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征询意见。与会人员针对国防生学习、入党、分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联席会议制度解决了国防生培养过程中多方管理的问题,为提升我校国防生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工部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