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责任西邮”师生座谈会
2013-05-23 15:56  

为落实校党委“责任西邮”大讨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5月17日国防教育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137教室召开“责任西邮 加强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及2012级全体预科生参加会议,该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

张继荣指出,责任意识与学习意识是紧密相连的,明确责任是努力学习的行动力。同学们经过一年的学习,面临进一步专业分流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预科阶段,创建优良的学风、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如何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责任意识,以及目前预科学习阶段课程设置、专业分流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

   通过座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学习目标,为该院创建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