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兰州军区高校军事理论“精品课”教学观摩在我校举行
2013-05-13 15:50  

5月29日,兰州军区高校军事理论“精品课”教学观摩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致辞,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军训教研室杜空军少校作“中国周边安全环境”主题国防教育报告,兰州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海涛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军训教研室主任宋向民大校、李新柱大校,我校武装部部长全体工作人员及军事理论课任课教师和3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陕西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成龙昌大校主持报告会。

   贾明远副校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军事理论课巡回示范教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我校军事理论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

   杜空军少校从历史和现实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周边的安全问题。杜空军强调,我国不仅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还拥有不容忽视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领海面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报国,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和海洋强国不懈奋斗。杜空军少校精彩的报告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示范教学是兰州军区为进一步规范普通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管理,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在西北五省普通高校中开展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巡回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我校被选为军训军事理论课“精品课” 示范教学单位。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