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05-17 15:4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预科生学习能力,加强预科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5日国防教育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A213举行预科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刘龙等3位学长讲述学习经验,国防教育学院12级全体预科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校“十佳学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专业刘龙,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国防生孙琪,国防教育学院11级预科生汤莹琳三位学长,围绕学习方法、专业选择、专业方向、学生工作等方面,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在答疑解惑环节,现场同学积极与学长、学姐互动,学长学姐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学习、专业方面的疑问。

通过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引导预科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为该院下阶段专业分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