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优秀国防生表彰大会
2013-03-19 11:23  

3月15日晚,我校选培办与学生工作部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联合召开优秀国防生表彰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继荣、驻校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出席大会,大会由选培办干事范昕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奏乐声中拉开帷幕。庞利民主任和张继荣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兰州军区政治部和学校关于表彰优秀国防生标兵和优秀国防生的通报。到会领导为受表彰的3名优秀国防生标兵和35名优秀国防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2名受表彰的国防生代表进行发言。樊继福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国防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模范带头,争取更大的荣誉;二是希望广大国防生严格要求自我,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三是希望广大国防生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和军队建设需要的人才。大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乐曲声中结束。会后,国防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要以优秀国防生为榜样,不忘嘱托,努力学习,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全面发展,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