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2-11-27 11:19  

 

 

为了有效掌握和了解边防预科生的学习状态,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全面提高我校预科教学质量,11月23日上午9点,国防教育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该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郭琪、黄小梅、梁琨和2012级边防预科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继荣主持。

本次座谈会在常务副院长张继荣言简意赅的开场白和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学生代表向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转达了他们在学生中遇到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围绕学校预科阶段课程设置、教学基础设施、日常生活以及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态度等方面畅所欲言。在座的老师也一一给予说明和解答。其中关于预科阶段专业课的设置问题受到广大学生的关注,张继荣副院长表示,在后期的预科阶段教学大纲修订中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和改进。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疏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师生交流座谈,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很多困惑,更重要的是践行了师生平等对话,为学校根据学生所出现的问题制定有效地整改措施提供了依据,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让学生和老师均以主人翁身份为学院、学校的教学事业发展进言献策,也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