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国防生姓名标牌佩戴仪式
2012-11-06 11:11  

姓名标牌寄情望,使命激励勇担当。为进一步激发国防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国防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要求的自觉性。兰州军区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为在校455名国防生,制作了包含个人姓名与年级的国防生标牌。10月31日,选培办在该校体育馆前举行发放佩戴仪式。此举,是寄希望国防生珍惜国防生集体荣誉,在大学校园内,时刻牢记自己“准”军人的特殊身份。国防生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积极树好形象,严格自身要求,真正做到学习成才上冒得出、军事训练中显得出、日常生活中看得出。

我校2012级国防生,来自陕西咸阳的双胞胎兄弟赵正宇和赵正安在仪式结束后表示:“选培办为我们每人精心制作的标志牌,不仅是国防生身份的象征,体现更多的是责任和荣誉,我会倍加严格要求自我,鞭策自我,刻苦训练学习,以优异军政素质,回报组织,报效国家。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