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首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顺利结业
2012-07-09 11:00  

 

 

 

7月5日下午,我校首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温小郑、纪委书记孙冰红、兰州军区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副主任于杰大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该院副院长黄小梅、郭琪参加会议。国防教育学院、选培办工作人员及全体2011级预科生参加典礼。
  孙冰红书记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并升入本科段学习,他希望预科班学子继续刻苦学习,继承和发扬父辈们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人格的塑造;要饮水思源,永远心存感恩。于杰大校希望大家在本科阶段继续加强学习,多付出才能多收获;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投入学习和各项有益的活动中去,展现预科生和国防教育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
  温小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预科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辛苦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在本届预科生即将步入本科阶段学习之际,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依旧树立崇高而远大的理想,并矢志不渝;二是希望同学们明德修身,追求卓越;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要向有着更广阔阅历的优秀教师汲取丰富经验,要向身边的同学不断学习。温小郑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成才,在未来四年的本科学习阶段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上,学生代表李竞宇表示,全体预科生将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国防教育学院的优秀作风,发挥潜能,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广泛涉猎其它领域,不断促进个人各项能力的完善与提高。张继荣副院长还对假期学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