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08级国防生赴部队见习代职
2012-03-29 10:58  

 

 

春风迎花开,细雨送学子。3月28日,驻西安邮电学院选培办组织08级毕业国防生赴驻陕某部进行见习代职锻炼。早上8时许,在选培办领导作完动员后,国防生们精神抖擞地登上了专车,与前来送行的老师和同学们挥手作别。其他年级的国防生在道路两旁整齐列队,以标准的敬礼和震天的锣鼓声,热烈欢送自己的学长。
 

这是该选培办落实兰州军区关于国防生培养“两强化一实践”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见习代职从3月底开始,至6月底结束,期间国防生将分别模拟担任战士、班长、排长三个角色,了解基层生活,熟悉一日制度,练体能、学管理、强素质,为提高毕业后第一任职能力打下扎实基础。
为让国防生尽快适应紧张、艰苦的部队生活,使见习代职工作取得实效,该选培办除组织毕业国防生展开高强度的适应性训练外,还邀请曾在见习部队任职过的干部为国防生授课,以切身经历传经送宝。曾经有畏难情绪和思想包袱的国防生,经他们耐心说服教育,都能积极投入到日常训练和准备工作中。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