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2-01-13 10:4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建设,把边防预科办出特色、办出水平,1月12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及教务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相关院系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潘新兴说明了预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会议就“修订预科生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展开讨论。与会人员根据边防预科教育的特点,结合招收预科生的实际情况,就预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及授课情况发表了意见,讨论完善了培养方案中课程基本内容,对预科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一是要确保培养质量;二是要抓好教学环节,结合专业实际,做好中学到大学的适应性教育;三是希望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在政策、师资力量等方面进一步给予倾斜,为预科教育提供保障。
   张继荣副院长在讲话中感谢相关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对边防预科工作的支持。国防教育学院一定会在边防预科管理和教学中一丝不苟、平稳有序地落实学校的要求,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预科教学、管理模式的探索,使西安邮电学院边防预科教育更加科学、规范,更具特色,为学生的进一步深造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