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6-09-05 14:27  

   9 5 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向军训旅授旗,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驻西安邮电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蒋林、总会计师冯智纲、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主持大会。

   范九伦在致辞中,对2016级新生加入西邮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 家长和 老师们表示诚挚敬意,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国防生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感谢你们选择了西邮,作为一名西邮人,注定了我们要同呼吸、共命运,注定了我们要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庞利民上校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同学们要用心品尝军训这道“营养大餐”,通过军训掌握军事技能,陶冶爱国情操,磨练意志品质,养成良好习惯,壮身心、强精神、补思想、塑作风。他还安排了本次军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队列动作训练、实用技能训练及体能综合训练等,要求教官们关心爱护新生,科学实训,劳逸结合。庞利明希望同学们使出“洪荒之力”,拿出“看家本领”,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以优异的军训成绩,高标准完成汇报展示。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 2016 94 918期间新生军训任务由在校国防生承担。总计130名国防生将承担此次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