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西安邮电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2016-09-20 14:22  

9月1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书记崔智林,选培办主任庞利民等有关领导出席。

FireShot Capture 1 - 【2016级新生军训】西安邮电大学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_ - https___mp.weixin.qq.com_s.png

今年的新生军训任务同往年一样,由在校国防生承担。在这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生活中,国防生教官陪伴着2016级的新生同甘共苦,共同进步。全体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身体力行,体现了西邮国防生不畏艰难,身先士卒的优秀品质,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西邮之楷模。

FireShot Capture 2 - 640 (640×427)_ - http___mmbiz.qpic.cn_mmbiz_jpg_7MNE.png

新生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只见那精神饱满、队列整齐的国防生国旗护卫队缓缓走向旗杆,国歌奏起,国旗扬起,全体敬礼。当校长范九伦开幕式致词后,分列式正式开始,各方阵步伐矫健、士气昂扬,充分展示了西邮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将神风貌。

FireShot Capture 3 - 【2016级新生军训】西安邮电大学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_ - https___mp.weixin.qq.com_s.png

同往年一样,军体拳、警棍术、红旗操依然是汇演的主打节目。今年新增加的棍术及啦啦操表演也使本次汇演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表演刚健有力,新生们十分卖力,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国防生倒功队及尚武队的精彩表演,使观众们的热情充分点燃,欢呼不断。


今年的战术演练不再是单一表演基础的战术动作,而是添加了紧急集合、近身格斗、卫生救护等多样化的项目。



 

虽然是第一次勇敢的尝试,勇敢的创新,但由于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以及教官们的细心教授,使本次表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广大2016级新生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战胜自我、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军训使新生们的体质得到锻炼,作风得到养成,意志得到提升,并且对培养新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提高新生整体的组织性及纪律性具有重要作用。希望2016级的新生们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继续保持下去,严格要求自己,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完成自我塑造,书画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