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喜迎2016级国防新生到校报到
2016-09-03 14:17  

 

2016 93 ,西安邮电大学新生报到开始。又是一届开学季,又到学长担责时。为了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名,体验大学风采,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主动开展“用热情迎新生”活动。位于教学楼前的国防生报到处,学长精心布置,耐心等待,热情的帮助新战友进行报道,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早上七点,新生陆陆续续到校报名。在校门口,国防生主动帮助新生携带行李,指引路线;在咨询地,国防生积极回复家长提出的问题,介绍学校情况;在教学楼,国防生严格维护现场报名纪律,组织有序,直至下午报名顺利结束。部分新生说:“特别感谢学长帮忙,第一次来到大学,感觉好温馨。”

2016 93 ,我们迎来了西邮国防生的新鲜血液,16级新入校国防生,即将在这里迈出他们军旅的第一步。       9月         5日       上午,我校将举行2016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新生们将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军事训练,开启精彩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