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党课讨论
2016-07-13 15:55  

 

按照校党委、机关二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7月12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支部书记以“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并结合毛丰美个人先进事迹材料,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全体党员了解了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重点及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学习了毛丰美个人先进事迹相关材料,随后重点围绕如何做到“五个必须”、如何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并结合近期学习教育和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在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和措施。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坚决克服学而不信、学而不思、学而不实、学而不做的倾向。要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争当“四有”好老师,切实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和发挥好党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