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05 15:53  

 

7 5 下午,国防教育学院支部在国防院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继荣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立足本职岗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干好本职工作,用严格的纪律要求来约束自己。要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带好头、表好率,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毓 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立足本职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多下功夫,确保在各个方面取得实际进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和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坚持,全体党员必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经受考验,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的教育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