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讨论活动
2016-06-28 15:50  

 

按照校党委、机关二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 6 28 日下午 ,国防教育学院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张继荣书记为支部党员逐条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阐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督促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遵守规则,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想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刘毓 老师称,廉政工作应警钟长鸣。首先,要始终做到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朝气。其次要有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保证做到能够正确行使手中权力。

随后,支部党员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