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继荣为所在支部讲党课
2016-06-03 15:46  

 

6 3 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继荣为所在支部及预科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学党章、做表率、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刘毓老师及预科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张继荣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和支部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张继荣联系学院实际,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要求、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和实施等三个方面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 

会上,张继荣宣读了《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提出该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目标任务、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措施及要求。张继荣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基础,把做合格党员作为每一个人的目标。对于党章,要逐条逐句通读,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掌握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明确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追求崇高,守住底线。全体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