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院学生参加西安邮电大学“青春无悔 激情飞扬 ”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2016-05-04 13:30  

   5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团总支承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华彩开幕。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校团委书记荆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各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与千余名观众共同观看精彩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整场晚会包含团支部风采大赛和五四表彰颁奖典礼两项内容。比赛分为PPT风采展示与舞台风采展示两个环节。评委根据具体评分细则给参赛队评分。比赛中,各团支部以舞台剧、歌舞剧结合舞蹈串烧、诗歌朗诵、合唱等形式,表现了大学生激情飞扬的无悔青春。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舞台画面,风格迥异的风采展示将本次的晚会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计算机学院网络1403班带来的歌舞剧《What time is it》拉开了本次风采大赛的帷幕,创意独特的PPT展示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的舞蹈更是精彩绝伦,全场掌声不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414班带来的舞台剧《甄嬛传之西邮好才艺》,以其令人捧腹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华丽的舞台造型,使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数媒1305团支部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搭配青春洒脱的舞蹈,结合幽默剧的表演与现场漫画的灵动,舞出了最绚丽的青春。最后出场的人文社科学院社工1401团支部以精彩的集体舞蹈《梦想社工》感动全场,为本次比赛展示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热情四溢,表现出国防教育学院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的突出表现也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中。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