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2016年西安邮电大学春季运动会
2016-04-22 11:33 陆皓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的春意盎然时节,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于421日开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1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西区体育场内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举团结、求是、奋进的标语,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喊出了我院响亮的口号:起航逐梦,强我国防,预科学子,共创辉煌。同学们所表现出的饱满的热情与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足以体现我院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

我院方队通过主席台


 

我院方队通过主席台,引导员:15级预科生任梓瑶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我院同学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国防教育学院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同学们的团结的忘我情怀。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字编辑:陆  皓

                                                     图片摄影:魏嘉仪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