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动员会
2016-03-01 11:50  

 

        2016 3 1 ,国防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动员会。本次会议以“总结过去,做好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对全体2015级预科新生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 老师肯定了过去的一个学期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各项活动中所体现的集体意识、合作意识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部分同学在学习态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同学们在新学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也谈到了对于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刚迈进大学校园半年,不同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带给同学们很多的感触。在理想和现实的对比下,同学们初步意识到了大学的意义,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自身的定位,也发现了自身的很多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学习,克服自身的不足,在新的学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特别是上学期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表示,将要更加努力缩短与别人的差距,戒骄戒躁,在新的学期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