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15级预科生积极准备2016年春季运动会
2016-04-19 11:30  

      418日星期一,距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还有两天。下午六时许,国防教育学院15级预科全体同学集合在西区田径场,对运动会入场式队列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整个训练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响亮的口号“启航逐梦,强我国防,预科学子,共创辉煌”也正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是结业前为数不多的集体活动之一,每一位同学都很重视这次为集体争光的活动。队列训练后,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留在田径场,进行赛事前的训练与磨合,加深个人和团队之间的配合力。

  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筹备中表现出的强烈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感,体现出国防教育学院这个集体的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祝愿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