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5-11-10 17:27  

   11 10 下午,国防教育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2015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院长首先总结了入学以来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s随后学生代表向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转达了他们在学生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学校预科阶段课程设置、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态度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在座的老师也一一给予说明和解答。最后, 老师表示,将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疏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师生交流座谈,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让学生 老师均以主人翁身份为学院、学校的教学事业发展进言献策,也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解答、解决了他们很多问题,效果很好,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师们座谈交流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场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