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教育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2015-09-06 17:04  

  96,晴空万里,艳阳高照,西安邮电大学喜迎2015级新同学入学报到。我院经过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70名预科新生。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黄小梅、梁琨、赵补生现场指挥迎新工作,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细致地回答家长和学生的各种疑问。报到处14级预科生耐心细致地为新生解决报到相关事宜,大家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整个迎新期间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了家长和全体新生的广泛好评。

  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张继荣和学院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了新同学。走访中,对新生的安全问题和生活适应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还提醒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防范各种推销、诈骗信息。

  接下来我院还会进行一系列新生教育活动。

2015级预科新生报名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