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Duang!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新学期训练现在进行中
2015-04-01 15:30  

(穆铮辉、兰田)报道:新学期伊始,驻西安邮电大学选培办从“补学习、强体能、抓管理”三个方面为全体国防生充电,让大家迅速过渡到入学的紧张状态,打开良好学习开端。 

这一个月来,国防生紧紧围绕“补、强、抓”三个要点开展工作。“补”就是骨干组织、帮带学习成绩较低的同志集中自习,每晚七点到九点半一对一辅助梳理知识结构、提高应试能力。“强”就是强化体能。有的年级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恢复训练,把集体组训尽可能转变为个人加练,有的年级每天五千米长跑,将俯卧撑等科目随训随考。不少同志都在体能加练中都大吐“苦水”:放假涨了两三斤体重,这下长得肉都减下去了。“抓”就是严于管理,国防生骨干进行轮换,将能力突出、态度积极的同志选举到骨干位置上,以便更好地服务集体。 

一个月过去,大家纷纷表示:“现在虽然刚刚开学,但是我们新学期目标明确了、态度端正了、进入状态了,这比在家休息有意义!这才叫新学期! 

通联:15594833615(兰田)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