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2017-10-17 11:28  

各位同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将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多种传媒,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于1018日上午8:50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2、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二级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手机等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3、学工部、校团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或新闻报道。

4、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离退休干部、职工自行在家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5、在收听收看十九开幕式的基础上,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十九大相关报道及闭幕式,同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文献资料,并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6、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工部、校团委10181130前通过广讯通报送本单位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反应、收看情况及图片。

联系人:王晓红   联系电话:88166186

特此通知。

 

 

           国防教育学院
             2017
1017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