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7-05-22 16:53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为:

528日(星期日)、529日(星期一)、530日(星期二、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527日(星期六)执行529日(星期一)的教学安排;531日(星期三)正常上课上班。

请各部门、各单位做好节日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安排好值班、消防、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