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党史 知校情 读经典 颂美德”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2016-11-14 16:29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我党95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西邮校园构筑起红色主旋律精神高地,使红色基因融入学生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激发师生爱党深情、爱校热情,深化办学理念,决定举办西安邮电大学“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111519:00(星期二)

二、地点:国际会议中心(图科楼二层)

三、主办:党委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  团委

四、协办:各学院

五、要求:学生须在1845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