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通知公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
2016-10-14 18:50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日程安排,经研究,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0月底前完成。地点由各党支部自行确定。

二、参加人员

全体共产党员

三、主要内容

“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体现勇于担当的精神;如何践行立德树人,肩负起“培养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个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深入研讨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四、方式方法

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学习讨论。学习讨论可结合讲党课进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每位党员都要交流发言,发言要紧扣主题,有所侧重,确保有质量、有深度。各党支部要做好专题学习讨论发言记录。

五、相关要求

校内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讨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要对所辖党支部学习讨论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派员参加党支部学习讨论。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要边做边学,充分利用中央、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西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群、校内各党委(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群、“西邮党员工作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平台,结合支部和党员个人学习教育计划,精读必读书目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西安邮电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应知应会100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好学习讨论发言准备。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014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